Have a good time.

端午款小段子♥

本人文笔不好,见谅见谅——


最近搞些小段子,合集嘛,我就先不更啦quq~




“瓷,你和小兔子们过端午吃糍粑吗?”(俄—好奇


“端午嘛,大家都包粽子,不过有些小兔子还是会打糍粑的.”


“怎么了?你想吃糍粑吗?”(歪头


“嗯,我想吃瓷,巴就算了.”(掉口水


“吃糍??”


此时瓷的脸上写满了问号,他用一种懵圈的表情看着俄罗斯.


“嗯,吃瓷.”


(沉思


“不对……”


“沃草,给爷爬!”(瓷:我直接就是一榔头




“真无语,过个端午都能遇到那种人.”(骂骂咧咧


“怎么了?芬兰.”(丹麦探头


“我跟你讲昂,刚刚有一个臭不要脸的想占我便宜,长得不蓝不黄的.”(瑞:你想骂我不用这么拐弯抹角的


“啊?”(丹—惊叹


“不黄不蓝……这不瑞子哥吗……”(喃喃


“那个人他手上拎着一袋粽子,说什么给他亲一下就送我一个粽子.”


“嗯哼?”


“嗷mmm……”(吃粽子ing


“我是那种人嘛,几个粽子就想收买俺,真是的.”(一本正经


“……”(丹的沉默




“粽子!粽子!粽子我来啦!”(疆—疯跑ing


“哎呼——哎呼——疆,你慢点啊,我真的追不上咧……”(藏—跟着疯跑ing


藏这辈子也想不到,自从他上次发现他跑不过疆,然后就去勤勤恳恳地锻炼了嗯……一天,结果发现还是跑不过疆……(???


(疆:没吃过大米,跑快点有什么问题吗


突然,疆愣在了原地.


“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疆.”


“那个挨千刀的,把我粽子给浇了!!!”


(骂骂咧咧


“你不要拦着我!我要去和那乌云决一死战!!”(暴躁


“哎哎哎,疆,端午端午,冷静点啊喂!”(拽



“你真的要吃糍粑??”(盯


“嗯.”(哭唧唧


刚刚瓷直接给大毛敲出了个大包.


“对!敲得那么重!你要赔偿我糍粑才行!”(傲娇


“不小心的嘛,来,给你揉揉.”


“别整别整,你还是去打糍粑吧.”(挥手


“我打糍粑,那你干嘛?”


“我去打我弟~”


(呆住


“……”


此时的乌:@!#$%^&*(!@#$%^^&*




“阿加,你说是这个糖心粽好看,还是我的手好?”(美又开始自恋了


“糖心粽.”(果断


“……”


“那我问你,是这个肉粽漂亮还是我的脸更漂亮?”


“……”(加:谁叫他在我下面呢【真的只是地理位置】


“肉粽.”(梅开二度


“啊啊啊啊啊!”(美急了跳墙


“我最后问你一遍,是这个没馅儿的还是……”


“没馅儿的.”(抢答and心意已决


“……”


“阿加,请把眼角膜捐给有用的人.”


只见加在淡定的扣……扣眼珠子……


“??????”


“女人,你好绝情!呜呜呜……”(跑


“……”




没啦——♥有人喜欢的话我以后就多出些段子.


挥挥~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