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 good time.

CH周段子♥

整啊整啊整段子,整完一个小段子……


刀子不会写,还是自创些小梗比较好quq.


O(∩_∩)O




“做饭什么的,去它丫的.”俄罗斯直接将一把菜刀从身后抛了出去.


“我是要干大事滴人!!”(内心一阵噼里啪啦,啊不是,一顿汹涌澎拜


“嗯哼?”瓷此时也进了厨房.


就在刚刚,瓷擦完桌子,刚要去看看俄罗斯菜切的如何,结果就看见一把菜刀不歪不斜地插在他左手边的桌子上.


“啊哈哈……这切菜也是门大事啊.”(俄——认怂


“所以我还是先切菜吧.”


“这还差不多,刀给你.”


(丢


“好啦好啦,我会认真做饭滴,你就先出去擦桌子吧.”俄边说边把瓷向外推.


“那你别再整什么幺娥子了啊.”


“嗯嗯!”(乖巧


“真是的,切个菜都不好好切……”瓷喝了口水压压惊,其实他还未从刚刚的飞来横祸中缓过神来.


“咕咚咕咚……”


“呠!!!!”


(又是一把菜刀


“噗——!!”(喷


“……”(瓷的无语


只见厨房里又传来了俄罗斯的喊声——


“梦想,当然不能在厨房中实现!!”


“这个点儿了,我要去消灭恶势力!消灭我弟!!”


“啪!”


(瓷:老子进来就是一拳




“哟呼!飙车的感觉,简直不要太爽哈哈哈!”瑞典正开着不知从哪里搞来的摩托,身后还拉了个垫背的.


“你你你……蓝黄小子你快给我停下啊——!”(芬:救命


“年轻人嘛,就是要追求刺激!!!”


“啊啊啊啊——!”(芬的惨叫


“呀呼——!”




“玫瑰花咋卖?”


美立卡想着今天晚上布置个超级华丽的约会,到时候直接把加拿大泡到手.


“5块钱一支.”


“荷兰兄,哪有你这么做生意的啊!便宜点.”美丽卡开始讨价还价——


“行,那你说给你砍多少??”(荷兰:不就一支玫瑰嘛


只见美丽卡伸出手指头,比了个“1”的手势.


“行,四块就四块,美哥果然大气,我就知道美哥绝对不是那种没钱的……”(高高兴兴


“嘻嘻,不是,是一块.”


“?????”


“我卖你一枝花卖一块钱??你干脆去肯尼亚家偷算了!!”说着,荷兰就准备收摊走人.


“哎哎哎别啊,荷兰老弟.”美立卡见状,急忙上前阻止.


“哼.”(荷的不屑


“要不,你给我来点你家特产?”(试探


“好嘞,美哥真有眼光!”(川剧变脸


荷兰从店里拿了几株郁金香出来,二话不说,直接摆在了摊位上.


“挑吧.”(一脸骄傲


“价钱是??”美立卡拿着一朵郁金香,怯怯地问荷兰.


“哼哼哼,超便宜的好吧.”荷兰冲着美丽卡比了个“3”,“一朵三块,三朵十块.”


“什么?!”(美:惊讶


“便宜吧?”


“这么划算!给我来十沓!!”(美你是不是不会算数)




“哟呼!!”


“你开慢点啊啊啊!!!”(芬的惨叫×2


“嘿嘿,怎么样,阿芬,哥超潮的对吧?”瑞典一脸得意地转头看向芬兰.


“我下次再也不跟你出去玩了啊啊啊——!”(惨叫连连


“哈哈哈哈,勇往直前!!”(大声


“看路啊看路啊,沟!沟!沟!”


只见车的方向逐渐向前方的一条水沟转去.


“什么,go??”


“好嘞,go!go!go!”(提速ing


“沟!是沟!”(《呐喊》


“go!go!go!”


“呠——!!”


(Take off~




医院里……


“哟呼,真快乐!下次还来不?芬兰.”(不知悔改


“滚啊!!”


“我不能滑雪了都!!”(《彷徨》


“对吼,我下次带你去玩雪地摩托!”


“……”




莫得咧,有点短,别介💦💦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