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 good time.

ch小情侣

其实也算段子,只不过每个内容都比以往写得更长了些(像之前一样,本人把几个国在一起,在同一环境,做了啥算一个内容)


本次是瑞芬cp段😉❤️🌹~


本段时间设冬季——




“下雪啦下雪啦!”房间里,瑞典激动地指着窗外徐徐飘落的雪花说,“芬兰,你看白色花花,哈哈!”


近些日子来天气都很温暖,即使到了冬天也没见到雪,就在昨天夜里,大家都在睡觉的时候,天空悄悄地下了一场大雪,一直下到今早还没有停.


等瑞典昏昏沉沉地睡醒,看到屋外鹅毛般的大雪,直接就激动地从床上跳了起来.


“啊啊!你踩到我的脚啦!”芬兰从床上“唰”地一下坐了起来.


“啊啊?”从瑞典的腿往下看,被里明显有一双腿正被瑞典的脚给踩着.


“抱歉抱歉,嘿嘿.”


本来还想着多赖一下床的,没想到直接给瑞典一脚踩醒了.


此时的芬兰非常不爽地看着瑞典,瑞典却还在满怀歉意的的尬笑.


见道歉无用,瑞典直接开始卖乖:“好了好了,别生气了嘛.”


芬兰还是一副很无语的样子看着瑞典.


“哎哎?”瑞典有点不知道咋办了.


“嘻嘻,那要不然……要不然我给你揉揉吧?”想不到招儿的瑞典最终只好去讨好芬兰,说着,就要掀开被子.


“?!”


“别动!给我出去!!”(芬的呐喊


虽说他俩昨晚是一起咳咳……睡的(没有做任何事情哈,不许想歪了),但是,芬兰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还是有点无法接受.


紧接着,瑞典被芬兰给赶下了床去,但这还不够,芬兰还还抄起拖鞋朝瑞典脑门砸去.


边砸还边脸红的喊着:“色狼!出去!!我要换衣服了!!”


“喂喂!”瑞典吃了一拖鞋后,捂着头跑了出去,还不忘骂上几句,“你不讲武德啊!!”




出了房间后……


“真是服了芬兰了.”被赶出房间后的瑞典嘟囔着嘴抱怨着,“我睡衣都还没换,就把我给赶出来了!哼!”


“谁叫你来掀被子的!”房内的芬兰明显听到了瑞典的抱怨.


“知道啦知道啦!哼!”瑞典傲娇地鼓着腮帮子进了洗手间.


(挤牙膏


“嗯?怎么感觉我的牙杯有点奇怪.”瑞典正要接水,突然看见自己的牙杯从深蓝变成了白色,不禁有些疑惑.


“算了算了,能用就行.”(来自蓝黄小子的随意


一阵洗漱整顿后,瑞典擦干净了脸,整个人也显得更精神了,出卫生间前,还对着镜子一顿臭美.


“嘻嘻,本大爷真帅气.”(自恋ing


好巧不巧,这一幕正好给刚换好衣服的芬兰看见了.


他俩四目相对,空气瞬间凝固了.


他俩相互注视了一会儿后……


芬兰:“我什么都没看见……”


瑞典也挠着后脑勺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尴尬地出了卫生间.




“咕咚咕咚……”瑞典已经喝上早餐奶了.


“啊——!!!”突然,卫生间里传来了芬兰答叫的声音!


“噗——!”(喷


“咳咳咳咳,呛死我了.”瑞典喝奶喝的好好的,结果被芬兰的那声大叫给吓到了,差点没把自己交代在餐桌上.


紧接着,他急急忙忙地跑到卫生间前去:“怎么了?”


“呠!!”


瑞典刚到卫生间门前就吃了芬兰一杯子.


“蓝黄瑞!!你用我牙杯是不是!!”芬兰生气地冲瑞典喊着.


“啊啊?我没有……”瑞典刚想否定,突然想起来早上拿的牙杯确实有点不对,随即就改了口,“呃……好像是的.”


随后,芬兰就送了瑞典一个充满杀气的微笑以及后面的“哐哐”两拳.




不过话说回来,就算是挨了芬兰两拳,瑞典仍然很兴奋.


“哟呼!可以玩雪了!”


“你小心点,别摔了.”芬兰见瑞典那样激动,关心地提醒了他.


此时的瑞典正一肩靠在一棵松树上,另一边给芬兰打wink,做完还不忘耸耸旁边的松树:“哼哼,有我在,没意外!”


“哎小心!”


由于芬兰耸了耸那棵松树,导致上边的积雪全都掉了下来.


“嘭!”


“……”(芬的无语


“因你在,有意外.”(来自学问芬的逆命题


“哎呀.”瑞典艰难地从雪堆中爬出,“别这样说嘛,我带你去堆雪人总安全了吧?”


“你是怎么做到吃了一嘴的雪,还能那样笑嘻嘻的?”(芬的不解


“嘻嘻,你靠过来点我就和你说.”瑞典乐呵呵地招呼芬兰.


瑞典本以为芬兰会拒绝,没想到今天他竟然一反常态地听了瑞典的话,径直走了过去.


“哈!!!”


突然,瑞典从雪堆中蹦了起来,直接扑在了芬兰身上.


尽管芬兰的反应已经很快了,但动作却没跟上,最终被瑞典给压倒在身下.


“?!”


“你干嘛?!”芬兰被瑞典压着,脸红着问他.


瑞典一脸调戏地对芬兰说:“嘻嘻,冬日限定礼物.”


这下芬兰有点懵了,把他压在雪地上,还说是什么礼物??


“什么??礼物??”


“对呀.”紧接着,瑞典用最轻的声音说了出来,“I love you.”


(芬——脸红


“幼……幼稚.”


芬兰的心脏不停地跳啊跳,耳根的红润也明显了起来,此时的他都不敢正对着瑞典.


见到芬兰这副样子,瑞典刮了一下他的鼻子,笑嘻嘻地把芬兰给拉了起来:“好了好了,快起来吧.”


(脸更红了


“噗哈哈哈,芬兰你真是跟小孩子一样.”见到芬兰更加害羞了,瑞典直接就笑了起来,“脸红起来超级可爱的.”


“蓝黄小子你说什么啊!!”


说着,芬兰就抓起一摊雪朝瑞典砸去.


瑞典见状,赶紧跑路,边跑还边骂道:“哎哎?!芬兰你不讲武德!!”


(砸


“哎我躲!”瑞典一个侧身躲过了雪球,“嘿嘿,略略略,砸不到砸不到.”


“你给我站住!!”


“哎哎哎啊,我错啦,哎哟,别追了芬兰——!”


咳咳莫得咧~

 

本篇当时写完就直接复制咧,前面有检查,后面没有,所以可能有错别字,别介💦💦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