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 good time.

段子——人生赢家瑞

本周还是瑞芬段昂,因为小迪老师想要恰糖.


搜易,来满足一下小迪老师.


小甜文(2.2k+


@D。g @绅士疯度 俩坏人,半夜催更,呜呜,这


不就来了嘛T^T♥



夜晚悄悄地背着一打星星莅临了这个世界……


趁着天上月亮还未被遮挡,通明的灯火与其一同照亮了整座欧洲市区.


此时,一对小情侣正在大街小巷间穿梭……


“喂!”芬兰招呼着前边儿跑的比兔子还快的瑞典,“呼呼……你跑慢点,我追不上.”


“嗯哼?你这就不行啦?”瑞典转过身,略带调戏地说.


“是的.”


这次芬兰没有多余的话,直接承认了下来,这倒惹的瑞典很是吃惊.


“那你……呃,好吧.”瑞典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.


“要不我们去吃冰激凌吧?”


芬兰擦了擦额头的汗水,随后吐出了一个“好”字.


“哈哈,看来我之前确实是跑太快了.”瑞典见芬兰一副劳累的样子,笑着对他说.


随后,他突然抱起眼前的芬兰,往前面不远处的冰激凌店跑去:“既然这样,就让帅气的我抱着你走吧,冲冲冲!!”


“哎啊啊啊!慢点啊你!”芬兰给瑞典这一出惊到了,他还没反应过来,就给瑞典一个公主抱举了起来.


“蓝黄小子!你给我慢点啊啊啊——!”(嘶声竭力


“哈哈哈,不要怕,冲冲冲!!”




欧洲市区的深夜,常常伴着数不尽的灯火,数不尽的灯火而又四射出令人眼花缭乱的光,可谓繁华,可谓盛景.


欧市里,有灯红酒绿的餐厅,也有车水马龙的街道,更有随地撒狗粮的小情侣.


“好啦好啦,快点把我放下来吧.”被瑞典抱着跑了一段路,芬兰脸都红透了,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抱他.


“嘻嘻,不要!”尽管累得气喘吁吁,瑞典依然一副笑嘻嘻的表情,“等到了再把你放下来.”


说完,瑞典就俯身亲了一口芬兰.


“?!!”


“你……你干嘛?!”芬兰一脸懵,却愈发脸红地问.


面对芬兰的问话,瑞典也是毫不犹豫的装傻:“嗯?什么干嘛?我听不懂了啦.”


“你……”


芬兰刚想继续说些什么,就被瑞典给打断了.


“到了到了!”瑞典小心翼翼地放下芬兰,站在售货员面前点起了餐,“您好!蓝草莓双拼和黑白巧克力相间各一份,谢谢!”


“好的,您稍等.”


这家店在欧市里没有什么大的品牌,唯一的特点就是靠近地中海公园,冬季也气候温暖,这使得它在这处地儿四季都售卖冰激凌,也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.


“您好,我也要一份……”芬兰刚要点餐,就被瑞典给打断了.


“好了,成天叫我蓝黄小子的笨蛋芬,我知道你喜欢巧克力,那份冰激凌就是为你点的.”


芬兰迟疑一会儿,随后缓缓开口道:“喔……谢谢……”


想了一会儿,芬兰笑了一下:那家伙,我才点过两次就记住了.


“嗯?想什么呢?”瑞典歪着头看着他.


“没,没什么……”


此时售货员从厨房中走了出来,一脸抱歉地说:“很抱歉,先生,刚刚是我的疏忽,我们这儿已经没有白巧克力了.”


“啊?”芬兰都还没说些什么,瑞典倒是先忧愁了起来.


他不信邪,向店员说道:“麻烦您再去仔细检查一下好吗,那是我朋友喜欢的……”


“先生,真的很抱歉,刚刚我们已经翻了好多遍了,确定没有了才出来.”


“那,那……”


“不用了,给我来一个黑巧克力球就好.”芬兰不想再麻烦店员,张口打断了瑞典的话.


“好的先生,您稍等.”


“嗯.”


“啊?”瑞典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他,“那不是你最喜欢的冰激凌吗?怎么就,就不要了呢……”


芬兰轻轻拍了拍瑞典头上的雪:“唉呀,我最喜欢的冰激凌不就在这儿吗.”


随后芬兰捧过瑞典的头,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.


“?!”


“芬兰你……你!你竟然!”(吃惊


芬兰这一出直接给瑞典整得嘴巴都不利索了,他激动了一会儿后,向远处的商店跑去.


“芬兰——!你等等!!我很快就回来!”


“喔,好,你慢点哎!”


其实在刚刚,瑞典焦急地向店员询问的画面,他全都看在眼里,见瑞典那般竭力地为自己讨要冰激凌,心中不免有点小感动呢.


“那位小先生很在意您呢.”突然一旁的售货员开口了.


“呃哈哈,我想……是的.”芬兰弱弱地笑了一下.


“来,拿着你们的冰激凌,别掉了.”


芬兰接过它们,礼貌地回复了一句:“好,谢谢!”


芬兰刚走不远,突然注意到巧克力冰激凌上多了一个球,于是他又折返了回去:“您好,您刚刚给我多加了一个冰球,我把多要的钱给付了吧.”


“不用不用.”售货员连忙招手,“我想,这是某位糕点师不小心送给你的,就不用付费啦.”


“……”


芬兰沉默了一会儿后,很感激地开口道:“谢谢您!”


“不客气.”(笑




街上时不时传来车鸣的声音,天上的小雪也下个不停.


芬兰的帽子上堆满了“鹅毛”,那些白花花的东西死皮赖脸地趴在芬兰头顶,迟迟不肯离去,时常还往帽子后面压,惹的芬兰不得不抽出一只手去拍落它们.


“唉,也不知道瑞典跑哪去了……”芬兰手拿两个冰激凌,在茫茫广场上四处张望着.


就在芬兰一筹莫展时,他的身后突然传来了瑞典的声音.


只见瑞典飞快地跑向他的情人:“喂!芬兰!我在这儿!”


“啊,瑞典!”


只见瑞典一个飞扑,正中芬兰的怀抱.


“你刚刚去干嘛啦?”芬兰抱怨着,“我找你好久了都.”


“嘻嘻,你猜.”


“哼……”


“来来来,把眼睛闭着.”说着,瑞典就动手去盖上芬兰的眼睛.


芬兰嘟囔道:“哎哎……干嘛呀,你又搞些什么嘛?”


“嘻嘻,3……2……1!当当当当!”瑞典张开双手,衬托着芬兰手上拿着的冰激凌.


只见原先一片棕黑色的冰激凌球上多了几个白巧克力,它们沉睡着插立于冰激凌上,懒懒的,不肯动.


又是几片雪花飘落了下来……


芬兰呆愣着注视眼前的冰激凌,久久不肯说话.


“嗯……怎么了……不喜欢吗?”见芬兰不说话,瑞典有些害怕地问他,他生怕自己这一举动坏了芬兰的兴致.


“不……”


“这一定会是,一定一定会是我尝过最美味的冰激凌!”芬兰开心地说道.


“谢谢你,瑞典.”


紧接着,芬兰又朝瑞典的额头亲了一口.


(脸红


“你……你快尝尝吧.”(吞吐——人生赢家瑞


“嗯!一起吃冰激凌!”


莫得咧~♥


摆烂写手和他的小烂文,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😥

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